龙华新闻

创意十二月来版画基地畅游音乐世界

编辑:陶倩2019-12-24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音乐秀助力打卡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文/图)音乐是无边界的艺术,通过创意的形式让音乐走入寻常百姓家,让市民共享音乐艺术带来的无限美好。12月21日下午,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悦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龙华区创意十二月“创意音乐世界,共享美好生活”畅游打卡活动在观澜版画基地举行,来自龙华区周边各地的市民通过打卡活动畅游版画基地。

据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分为创意留声墙、打卡畅游音乐世界和线上畅游直播三个部分:其中创意留声墙活动,市民在版画基地入口签到处的创意留声墙贴上创意生活的想法,领取打卡地图,随后开始游园打卡。打卡畅游音乐世界活动将不同音乐类型分布在版画基地各特色区域,市民持打卡地图欣赏电子音乐后,由活动承办方工作人员负责打卡,集齐七枚印章后回到入口签到处,可得到一份小礼品。畅游活动则是通过游览戏台、交易中心空地、池塘旁、花园中草垛、花园、山脚小凉亭、山顶等7个打卡点完成活动。在7个打卡点还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项目。有最炫民族风女子乐坊表演、电声进行时电子音乐表演、和谐五重奏弦乐表演、乡村乐飞扬乡村音乐表演、“筝”强好“声”古筝表演、快乐鼓点打击乐表演以及古风国韵戏曲表演。

活动反响热烈,当天参与群众3000余人,不少市民群众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趣,一边游玩的同时还能观看演出表演,参与活动还能领取到纪念品,觉得非常开心,也希望政府能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