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民聚善日 200余居民参与

编辑:陶倩2019-12-24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叶)12月22日,在福城福民社区党委、工作站的指导下,丹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福安居委会联合举办的大爱龙华聚善日在福安乐购广场开展,一连串的活动吸引社区200余名居民参与。

当天活动中,炫酷暖场活动带来武术、戏剧表演,精彩的表演一下子就吸引居民前来围观。爱心义卖摊位则提供小手工、小零食义卖,所得的善款均捐赠到龙华区慈善会;综治维稳部门也在现场开展防诈骗宣传,引导居民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七字真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现场最受欢迎的是便民服务和写春联摊位。写春联摊位由社区多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写出一幅幅喜庆的春联,还有大大的“福”字,供居民挑选购置,收入所得同样作为善款捐赠出去。眼看年关将至,居民刘大爷精心挑选两幅心仪的对联,请书法爱好者现场写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春联,还能献爱心,一举两得。”

据社区介绍,社区聚善日活动从公益慈善出发,每月一期,每期寻找不同的资源为社区居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