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办党员书画展传播正能量

编辑:陶倩2019-12-24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周兰琼)12月21日,由观湖街道党工委主办、润城社区党委协办、招商澜园社区居民党支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系列活动在文澜苑广场拉开帷幕,吸引了辖区居民500余人观展。

本次书画展展出的30余幅作品均来自社区党员及书法爱好者。作品内容生动、形式多样,主要有伟人诗词,古诗词,梅花荷花山水画等。展出的作品吸引人的目光,传播了党的思想,大量的山水人物画,体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传统文化,表达了对祖国山河的喜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现场还为居民题字、作画、写福字,与社区居民亲切互动。

“书画展从2014年开始举办,社区党组织对我们非常支持,前来观展的居民也是一年比一年多。”书画展的发起者是社区一位有27年党龄的老党员蒋才德,他2007年退休后仍勤习书画,多次参加各种书画展并获殊荣。每年在毛泽东诞辰来临之际,蒋才德都会给社区党员、群众居民展示自己的最新作品。蒋才德表示,作为老党员,他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党员良好形象,看到社区居民对书画艺术的热爱,他也会一直坚持下去,用自己的力量感染大家,传播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