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华联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

编辑:陶倩2019-12-12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蔡青梅)为加强辖区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增强志愿者队伍团队意识,12月7日,在华联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了近40名红船志愿者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当天上午,红船志愿者到达拓展基地集合,志愿者分成四个小分队开展抱团大作战,激烈的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到高潮,组队游戏更是考验着团队的速度与默契程度。经过各个队伍的共同努力,最终第一名获奖团队脱颖而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通过分享环节来提升成员的参与度,增加大家对志愿团队的进一步认识,促进团队意识的培养。

华联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华联社区“党建+治理+服务”共建共治共享方案实施以来,得到了一批红船志愿者的支持,他们积极参与到了创文、社区治理、交通劝导、市容维护等社区治理工作,凸显了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本次活动让大家在体验中学习,感受团队的力量,提高志愿者对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增强志愿者团队意识,进而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