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浓厚文化氛围赢居民点赞

编辑:陶倩2019-12-12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莫治书 柯遵群)12月8日下午,观澜街道桂花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魅力桂花”社区文化营造项目文艺汇演活动在桂花社区河滨公园顺利开展,吸引了500多名社区居民观看。此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居民群众。当天下午,活动由桂花社区麒麟队精彩的麒麟表演开场,现场瞬间被点燃,除了麒麟表演,还有武术、客家山歌《喜事好运滚滚来》、太极拳24式、国学班朗诵、舞蹈《祖国你好》、舞蹈《溜溜的山寨溜溜的你》等10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带给观众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每个节目都散发着浓厚的社区文化气息,深受观众喜欢,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悉,“魅力桂花”社区文化营造项目自实施以来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喜爱,通过前期的交流学习,为社区居民带来山歌、国学、舞蹈、太极的培训,提升社区居民文化自信,最后形成项目成果把社区文化精粹展示出来,传播社区文化,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赢得了社区居民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