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创意龙华”海报设计大赛接受报名

编辑:陶倩2019-12-12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为进一步鼓励龙华设计师进行原创设计,发掘更多创意设计人才,展现龙华重视创意设计的国际形象,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昊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龙华区“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创意龙华”海报设计征集大赛正式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12月20日。

据了解,此次大赛面向龙华区所有的社会组织、企业及个人,分为作品征集和评比两个部分,并将组织作品巡回展出。

投稿的海报作品需符合大赛主旨且鲜明突出;作品要求展现龙华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果,反映时代变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变化等,从重要历史事件、经济建设成果、文化活动、英模人物、群众生活、自然风光等方面进行设计,呈现创意无限、充满情调的开放龙华;内容健康向上,格调清新、明朗,充分体现龙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创意新颖,表达鲜活生动,蕴涵寓意贴切;设计具有独特的综合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

征集的作品经过初筛、初评后,将评选出入围的优秀作品,并举行大赛开幕仪式及三场巡回展览。

大赛设置特等奖1名,给予10000元奖金奖励;一等奖2名,给予5000元奖金奖励;二等奖3名,给予3000元奖金奖励;三等奖5名,给予1500元奖金奖励。另外还设优秀奖20名,获奖者可获得1000元奖金奖励。

入围的优秀作品装裱后将于2020年1月分别于龙华文化艺术中心、正地美术馆、观澜美术馆或鳌湖美术馆进行巡回展览。

相关新闻:

一起“抖”出龙华最佳旅游地

市民到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公园打卡。(资料图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池泽榕)为响应深圳“创意十二月”的号召,进一步加深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联系,同时推介龙华区文化与创意融合的案例。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贰零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有胆你就“抖”——龙华区最佳旅游推荐地打卡》活动开始接受报名,时间截至12月19日中午12:00。

据悉,本次活动挑选了深圳北站、观澜度假区·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观澜山水田园、羊台山、大浪时尚小镇、中国版画博物馆、观澜版画村、陈烟桥陈列馆以及鳌湖艺术村十个旅游创意区域,参赛者需以挑战赛的形式在抖音平台发起话题#龙华旅游地打卡有胆你就抖#并发布以上景点特色视频进行打卡挑战。

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品为iPhone11;二等奖2名,奖品为AirPods;三等奖3名,奖品为智云Smooth4手机稳定器。还在等什么呢?来一场说拍就拍的视频打卡之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