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强社区表彰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

编辑:陶倩2019-12-11 08: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12月8日下午,民强社区举行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总结大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12月8日下午,“益路有你”民强社区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总结大会在民治优城广场成功举办。来自民强社区的100名志愿者及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龙华区义工联理事长徐驰、民强社区党委书记王优意,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志愿者们欢聚一堂。

活动中,民强社区党委书记王优意对本年度社区志愿服务表示肯定与赞赏,并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随后,志愿者骨干们发挥所长,用歌唱、跳舞、朗诵等不同的方式展示民强志愿者的风采。尽管天气微凉,但民强志愿者的热情也感染了大家,不少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中评出了最佳风采奖志愿者15名,最佳奉献奖志愿者10名,以及最佳服务奖志愿者5名,表彰志愿者的积极付出,也感恩志愿者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

“这是对我最好的肯定”,今年74岁的老党员志愿者魏书瑜说。作为一名退休的医务工作者,魏医生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社区义诊活动并获得了“民强社区最佳服务奖”。魏医生激动地说,“相信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民强的志愿服务会越来越好。”

13岁的青少年志愿者代表向静怡则说,“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时,让我体会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开心。感谢民强社区的组织,让我收获了许多不一样的精彩。”

据悉,本次表彰活动是“益路有你”民强社区志愿者管理计划项目活动之一,本项目通过志愿者培训、“时间银行”志愿者激励与年度志愿者表彰三大板块的服务,推动了社区志愿者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有效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与能力,强化积极性与凝聚力,进而提升了志愿服务的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