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严查宵夜摊档占道经营行为

编辑:陶倩2019-12-11 07: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近期,龙华街道执法队召开宵夜摊档占道经营行为专项整治部署会议,针对夜间店铺占道摆卖、制造噪音扰民等乱象,制定整治方案、细化执法保障措施。

据悉,自11月23日起,龙华街道执法队深夜出击,持续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联合市容巡查队伍对宵夜摊档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每天傍晚6点持续到晚上9点,重点整治主次干道餐饮店铺和商超超门线违规经营行为。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劝导为主、处罚为辅”,对占道经营的商户耐心宣传教育,引导其自觉收摊;对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占道且不听劝阻的商户则依法整治,暂扣其违法经营物品,并依法向当事人开具法律文书。据统计,行动共出动510人次,排查325家商户,整治肠粉档、牛杂档、烧烤档、粥店等宵夜摊档占道经营行为91宗。

龙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队根据占道经营宵夜摊档的特性,由值班领导带头指挥,积极采取夜间突击的方式,对辖区宵夜摊档占道经营的重点区域进行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