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举办培训班 增强“两新”党组织凝聚力

编辑:陶倩2019-12-10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方浩俊)为深化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7日,龙华街道举办“两新”组织党组织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该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的100名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当天上午10时,培训班全体成员抵达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圳博物馆。展厅陈列着一件件出土文物、模型,并通过现代多媒体技术、详细的文字说明和播音讲解,让全体成员接受文化熏陶。下午2时,市委党校教授为大家作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贯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理论基础,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使命担当展开。

通过培训,既加深了“两新”党组织班子成员对《决定》的理解,也加强了龙华街道“两新”党组织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各党组织更有归属感,“两新”党工委更具凝聚力。据悉,主题教育期间,龙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共组织“两新”书记参加两场专题培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龙华街道将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和检视整改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完善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