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拆除8处存隐患违建

编辑:陶倩2019-12-09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曾德铭)近日,福城街道查违办联合茜坑社区工作站对茜坑武馆村占用消防通道的厨房、餐厅等8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并对拆后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还居民一片干净、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记者同时了解到,今年以来,福城街道坚持查违治违与安全隐患整治一起抓,不断下大力气整治、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城中村覆盖逃生天面、占用消防通道、交通巷道、工业园区堵塞消防通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主次干道两侧楼顶搭建影响城市景观的违章建筑和铁皮搭建,铁腕拆除。截至目前,福城街道已共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城市景观的违章搭建300余处,面积共计13万平方米。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持续推进城中村涉安全隐患违章建筑清拆工作,重点加强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并强化查违、安监、消防各部门联动力度,切实做好涉安全隐患违建的整治工作,全力消除违建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