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举办“音为有你”音乐汇

编辑:陶倩2019-12-09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翟东辉 张蔓儿)12月6日晚,观湖街道“V站之夜,音为有你”小型音乐汇在大和党群智慧服务V站拉开帷幕,30余名观湖中小学音乐教师、社区居民等100余人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小型音乐晚会。

由观城社区青春不散场民乐队带来的乐器演奏《欢聚一堂》,拉开了本次音乐汇的序幕,欢快的节奏、热烈的氛围,使在场的党员青年们以及附近居民共同融入音乐的狂欢盛宴。社区团干及企业青工音乐爱好者通过一首首经典曲目,共同讴歌美好生活,唱响奋进强音。辖区中小学音乐教师通过乐器演奏或者歌唱的方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高雅的视听盛宴,大家纷纷陷入音乐艺术世界,台下掌声不断。活动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让V站的便民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观湖街道举办本次音乐汇,旨在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展现观湖青年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