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大赛

编辑:陶倩2019-12-09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郑正)12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因我精彩”2019年龙华区第一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大赛在龙华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龙华区各街道、社区多个广场舞团体共32支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参加,呈现了一场完美的健身技能展示盛宴。

比赛项目包括柔力球、太极拳、健身秧歌、广播体操和广场舞,参赛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能力和素质极高,赛场上,他们各显绝技,大展风采,各代表队不仅展现了各自的运动风范,也在比赛中领略了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将市民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龙华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着力加强龙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扩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高服务质量、健全龙华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

目前,龙华区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2800多名,他们活跃在基层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提高大众科学健身意识,营造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健康健身”的良好氛围,并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龙华区全民健身中心将从宣传、展示、交流这三个不同维度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健身技能和社会认知度,让他们带着科学健身的理念和方法造福更多的群众,从而有力地推动全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