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表彰135名优秀志愿者

编辑:陶倩2019-12-09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

义工代表为获奖伙伴热烈鼓掌。

吴大财、黄红、盛新叶、易法会、贾香莹5名义工被授予“杰出义工”称号。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彩红 柯遵群 文/图)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引导和激励更多青年志愿者,并带动其他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完善团队建设,12月8日,由观澜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义路前行”——2019年观澜街道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在银星工业园举行。据悉,2019年观澜义工累计开展各类型志愿服务活动1403场,参与义工21091人次,服务时数80943小时。

当天,观澜街道团工委为135名在2019年度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授予优秀义工等光荣称号,并给予大力表彰。其中,吴大财、黄红、盛新叶、易法会、贾香莹5名义工被授予“杰出义工”称号;陈文山、段伟、贾秋香、贾香梅等50名义工被授予“优秀义工骨干”称号;刘能保、熊先见、余伯平、毛桂芝、魏华、许哲柱等80名义工被授予“优秀义工”称号。活动现场,团区委义工负责人林宇博、观澜街道团工委负责人陈瑾等为获奖义工颁奖。

观澜街道团工委负责人陈瑾表示,观澜街道对义工们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观澜义工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的市民群众踊跃成为志愿者,推动全街道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完善相关体制机制,进一步推动观澜街道志愿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的表彰活动上,还穿插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如舞蹈《流行舞》《吉祥谣》,独唱《梨花颂》《丁香雨》,小品《百礼孝为先》等,通过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传播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观澜义工热爱祖国、甘于奉献的品质,精彩的演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引起了现场义工的强烈共鸣。表彰活动最后,大家激情澎湃,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

受表彰的义工们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观澜义工这个大家庭,也希望观澜义工朋友们能够继续结伴前进,再踏幸福新征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