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邀专家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陶倩2019-12-09 08: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12月6日下午,观澜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韩颖作《开启“中国之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直属各事业单位全体职员以及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韩颖副教授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对坚持和完善十三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作出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深受启发,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观澜加快建设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