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阳光下共绘幸福社区

编辑:胡安坤2019-12-05 10: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成采桦)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党组织活动,调动党员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增进辖区孩子与家长间的互动,12月1日上午,由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主办的书香清华亲子共绘活动在幸福城二期开展,活动吸引幸福城居民党支部党员、幸福城业主及辖区党员群众共50组家庭约120人参加。

据悉,活动坚持“以发展想象为重,以放任自由为主”,以“爱清华、爱祖国”为主题进行绘画,让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在白色画布上自由绘画涂鸦。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自由地用画笔表达自己心中所想,挥舞着七彩画笔,用灵巧的双手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生动有趣的绘画作品。涂鸦的内容包括花卉树木、动画人物等主题,这些充满童趣的涂鸦也给幸福城二期的户外草坪、过道增添了一抹亮色。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清华社区孩子们及党员、群众家长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时光,促进辖区孩子们“体、智、德、美”全面发展,锻炼社区孩子的动手能力,体验绘画的魅力,增强对色彩的认识,同时在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了亲子间的感情,促进了家庭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