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社保分局举办歌唱比赛

编辑:胡安坤2019-12-05 10: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才华 黄河兴)近日,深圳市社保局龙华分局党总支部联合各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在鹭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使命放歌龙华社保”主题党日活动暨龙华分局首届歌唱比赛。

活动旨在树立当代党员、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加深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感、家国情怀,展现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

参加本次比赛的十个节目各具特色、形式新颖,赛场竞争十分激烈,最终由龙华管理站全体党员改编的歌曲《社保会更好》夺冠。

据介绍,这次活动展示了龙华分局工作人员的能力才艺,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社会保险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承载着保障民生的伟大使命。接下来,龙华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弘扬艰苦奋斗和脚踏实地工作作风,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为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