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团委召开代表大会

编辑:胡安坤2019-12-05 10: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何向丹)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青年作用,使团组织更好地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团委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社区团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何向丹当选为书记。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进行会议的主要议程,团员代表正式开始选举。经选举,何向丹当选为新澜社区团委书记。她表示,新澜社区团委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新澜社区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社区党委、街道团工委的重托和社区青年的期望。

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鼓励新当选的新澜社区团委委员说,要有效地推进新澜社区党建带动团建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凝聚广大社区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新阶段,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