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胡安坤2019-12-05 10: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宇光)12月4日下午,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观看国防教育片《航迹》,并特别邀请龙华区委党校副教授、党建研究中心负责人和龙华区委党校副教授、教研室负责人开展主题讲座。

龙华区委党校副教授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必要性出发,阐述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通过此次主题学习,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和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任务,以中心组学习为载体,加强集中学习辅导,并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展开集中研讨、学思践悟。

在学习会第二阶段,授课人对“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进行深刻解读,通过重温经典,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大家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街道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并在学习中理清思路、研究对策、谋划工作,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寻求破解之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福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直属各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长、宣传委员及各社区居民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等130余人参加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