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路遇突发火情 龙华街道执法队员及时扑灭

编辑:陶倩2019-11-21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宋嘉瑜)昨日,龙华街道油松社区荔苑B区一处居民楼发生火灾,该片区执法队员巡查发现后,立即协助疏散附近聚集人群,及时将火扑灭,保障了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龙华街道执法队油松片区执法人员在油松社区荔苑B区附近巡查时,发现一居民楼一楼着火,窗户不断窜出火苗,现场浓烟滚滚,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

据悉,该片区均为城中村居民楼,楼距较小,附近多条电缆线拧成一团,若不能及时扑灭,极易将电缆线点燃,造成严重事故。考虑到附近居民楼较多,火势有蔓延的危险,执法人员立即向周边商户借来灭火器,迅速将火势扑灭。

龙华街道执法队提醒广大市民,冬季气候寒冷,风干物燥,用电用火增多,大功率取暖电器使用频率增加,线路超负荷运行等问题剧增,极易发生火灾,市民朋友应加强冬季火灾防范,预防火灾事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