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成立临时联合党小组

编辑:陶倩2019-11-21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代海鹏)昨日,记者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获悉,为了加快民生领域重难点项目建设,该中心坚持党建引领,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加强项目协调统筹与储备,全力推进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抓好学校、医院、文体、轨道交通等民生领域的攻坚项目,切实解决群众关切。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中心以新型易建学校建设为试点,组织区相关单位与EPC总包单位成立临时联合党小组,全力推进龙津城市更新单元地块临时学校、龙华执法队停车场地块临时学校项目建设。党小组组长定期组织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坚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到项目现场调研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今年9月,临时联合党小组及时发现了龙津城市更新单元地块临时学校强电问题,小组成员单位同心协力与区供电局沟通协调解决了这一隐患。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临时联合党小组成员时刻坚持保质保量保安全原则,确保项目按期交付,切实保障周边学生上学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