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创文宣传走进社区

编辑:陶倩2019-11-20 08: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11月17日,大浪街道第四季度环境专项整治及创建国家精神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行。即日起,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将陆续走进大浪街道7个社区。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居民普及最新标准的垃圾分类知识。针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设摊点、乱挂乱晒、乱贴乱写乱画、乱扔乱吐、超线经营等“六乱一超”现象,执法人员在现场设立12个咨询点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宣传。

同时,针对近期如火如荼展开的“门前三包”(包市容、包卫生、包监督)行动,执法人员给予详细的解读和引导。现场还请来了专业的宠物医生,指导群众文明养犬,并现场办理养犬登记证书,预约免费注射狂犬疫苗。

据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将陆续推进到辖区每一个社区,受益群众将达到5万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