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热心长者鞠秀兰带领义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陶倩2019-11-19 15: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民治义工热情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南英)为助力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热心长者鞠秀兰带领50多名义工轮流值班,积极参加交通文明劝导工作,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共建文明家园。

据了解,自今年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鞠秀兰早晚奔波7个路口安排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工作,此外,她还负责志愿者协会合唱队的工作,不知疲劳地默默奉献。在高科技时代,鞠秀兰利用手机设置了7个路口小群,以及一个文明劝导大群,将文明劝导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在她的感染下,年轻义工也纷纷加入进来,利用下班之余,积极投入到文明劝导队伍中来,给这支队伍增添了新的活力。

“大家在路口做义工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每当看到行人和车辆在义工们的引导下文明有序通过时,心里就感到很快乐!”鞠秀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