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坚定“四个自信” 明确肩负责任

编辑:陶倩2019-11-18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雪玉)11月15日上午,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曾葆,围绕“学习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作专题辅导。会上,曾葆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了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让大家从更深的层次理解了党的成长史、奋斗史、曲折史,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参会人员要通过学习党史、国史,厘清历史脉络、把握现实方位、辨明发展走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从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通过学习全面系统梳理分析党曾经面临的重大选择、重大转折、重大挫折、重大斗争,深刻洞察党在处理这“四个重大”过程中展现出的坚守执着、历史清醒、科学态度和胸襟视野,进一步深刻认识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