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幕 助力文明创建

编辑:陶倩2019-11-18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17日下午,龙华区总工会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与共和国同成长”主题演讲活动,在大浪街道颐丰华工业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职工们开心地拿到了到场礼“年度推荐好书”1本。活动期间还穿插工会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职工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主题演讲活动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市、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梁路平和谢晓敏应邀向在场职工分享了自己读书进步、改变人生的所历所感,用亲身经历激励职工读书学习,奋发有为。“两位劳模坚持阅读,读书让他们在分享的时候也自带‘光环’,读书能改变命运,我要从阅读这本书开始,形成读书习惯。”职工贺先生拿着工会赠送的《未来简史》说道。

据悉,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与共和国同成长”主题演讲、龙华区“书香企业”“读书成才职工”评选、读书分享会等多项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龙华职工的读书热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