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装修精美,价格诱人…想看房,房源却没了?这些找房APP套路多

编辑:施冰冰2019-11-12 08:43内容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新闻提要

为了最大可能地拓展客户,这些销售人员会在各大平台花钱买渠道,发布虚假房源。比如有位蛋壳的销售人员就声称,自己是花钱购买贝壳租房端口来发布虚假房源的。

这次,终于轮到我们十分期待的住房问题!

互联网+住房是这几年来房地产市场新兴的模式,在贝壳找房、58同城、闲鱼等APP上,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物美价廉的房源。


可当我们点进去,却发现跳转的页面很多变成了长租公寓,这就很奇怪了。本来是冲着好房源去的,怎么被引流到长租公寓去了呢?

记者在贝壳找房等APP上搜索房源,发现部分合租公寓装修精美,价格诱人。比如龙岗天誉二期一间单房,月租金只需要810元,低于周边平均房价。记者联系了中介看房,见面后中介却告诉记者房源已经没了。

蛋壳公寓工作人员:

这个已经租出去了,可能是系统更新比较慢,所以你在上面看到了,你明天应该就看不到这间房了。你想想这里810怎么可能?这边最起码都要一千多。我们所有房源都比市场价格低两三百,我们算好的,你想58同城那些,更离谱价格标的比市场价低六七百的都有。我们把价格标那么高是因为大家都这样,市场都被搞乱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