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居民争当环保卫士 建设美丽家园

编辑:陶倩2019-11-08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迅员 何珍)11月2日上午,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团委、君龙居委会、益友志愿者协会,组织6名成年义工及67名青少年义工,开展以“争当环保卫士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社区清扫活动,赢得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当天,清扫活动地点为张一新村,青少年义工在公园集合后,整齐地列队等待清扫活动的开始。义工骨干将青少年义工分为四组,每组分配一名成年义工带队,每个小组分包一片区域。到达目的地后,青少年义工们手拿垃圾钳、垃圾袋等,积极清理着每个巷道、每个死角,在他们的努力下,整个张一新村更加整洁。青少年义工们小小年纪,却不怕辛苦,显示出社区义工后备力量的强大,让人欣慰。

君子布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培养社区青少年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另一方面也很好地解决了青少年义工服务时数的需求,多种形式激励君子布居民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