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元芬社区社区邻里节 千人来捧场

编辑:陶倩2019-11-08 08: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11月4日,以“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为主题的元芬社区邻里节活动在大浪街道元芬社区麒麟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从当天下午3点开始,持续近4个小时,吸引了100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分为公益服务、游戏互动等服务四大区域,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公益服务。其中,口腔义诊、免费高血压检查、中医把脉等众多公益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排起了长龙。

游戏互动区有绘画涂色、投壶技艺等项目,特别受到社区孩子的喜爱。

二手交易区来的都是社区中老年人。他们带着自己家的锅碗瓢盆、手绘人像、电子产品等来邻里节现场上便宜地转手,充分利用闲置资源,欢笑声此起彼伏。

现场除了市集摊位,还有抽奖活动和文艺表演贯穿全程,现场呼声不断。唱儿歌、朗诵文言文等文艺节目,收获了邻里的热烈掌声。

这次邻里节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增进了邻里间的互动与交流,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社区居民风采,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