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力打造“城管尖兵”

编辑:陶倩2019-11-08 07: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金霞)昨日上午,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上下要带着感情学,不断提高思想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强调,要带着“责任”学,推动精神“落地生根”。全局上下要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全会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工作干在实处,切实在城市管理与治理工作中履职尽责,在建设“干净城市”“公园之城”“最美花城”等工作上做出成绩,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以更过硬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构建城市管理治理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带着“任务”学,全力打造“城管尖兵”。要切实将全会部署要求转化为一项一项具体任务,与打造先行示范区、城市管理“尖兵”目标一体贯穿,与民生实事、重点工作等重大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在市容秩序、清扫保洁、园林绿化、市政服务、垃圾分类、城中村治理等方面拿出更多实招、取得更多突破。同时,要强化“科技支撑”,推动传统人力方式向依靠智能化、信息化、精细化方式转变,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更加干净、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