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武学成长营进行结营展示

编辑:陶倩2019-11-07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邵亭亭)近日,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新澜社区党委协办、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快乐童年·精彩生活”——社区青少年武学成长营结营展示活动在社区街心公园顺利开展,该项目共开展42节次服务,服务1100人次。

新澜社区历史悠久,有很多传统文化,武学就是其中之一。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学习武术不仅能够强健体魄,更重要的是学习武德,培养青少年良好品格,为了宣传和推广社区习武文化,培养社区儿童良好的品德和武德,新澜社区党委结合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成立社区青少年武学队伍,通过42节武学课的学习,不仅加深了青少年对武学的认识和了解,还锻炼了其坚韧不拔的意识。在结营展示活动上热闹非凡,青少年分四组进行表演,现场掌声雷鸣。该项目的开展受到学员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与肯定。有家长说,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学会了坚韧,学会了与人沟通,懂得了团队意识,这是他们成长之路的一个绚丽多姿的亮点,也是他们难得的一次生活体验和学习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