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拆除3栋永久性建筑

编辑:陶倩2019-11-07 08: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彭映霞 孙素文)近期,大浪街道继续保持高压态势。11月2日起,该街道持续3天组织开展集中清拆行动,拆除浪口社区浪口办公楼前的3栋面积约1500平方米的永久性建筑。

据悉,位于浪口社区浪口办公楼前面的3栋永久性建筑建于2005年,为浪口社区股份公司集体所有。其中2栋由股份公司出租用于经营塑胶厂,1栋为临街商铺。为保障片区发展规划需要,塑胶厂已撤离,至今3栋永久性建筑已空置2年。这3栋建筑空置无人管理和维护,时常出现住人、乱倒乱堆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且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经过反复沟通,在浪口社区股份公司的配合下,大浪街道对这3栋永久性建筑进行拆除。

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遵循“零增量、减存量、保安全”总体思路,聚力开展集中拆除行动,为2019年减存量工作打好收官之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