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重拳整治“门前三包”

编辑:陶倩2019-11-05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周杰)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管理水平,从今年10月份开始,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片区管理办公室针对辖区商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门前三包”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有效净化了市容环境。

在整治行动中,按照“门前三包”管理工作要求,大富社区片区管理工作人员与商户面对面的进行宣传讲解,要求商铺严格遵守“门前三包”责任制,商铺前必须做到“门前三包”规定的“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对发现的门前乱堆乱放、卫生脏乱差等不文明现象予以纠正和耐心劝导。在开展集中整治开展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人25人次、综合巡查员80人次、25车次,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120多份,暂扣屡劝不改商户违规摆放物品货架一批。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顿行动,不仅提高了大富辖区经营户“门前三包”意识,加强环境卫生主体责任,倡导文明、卫生、安全的经营氛围,进而对辖区环境卫生达到进一步提升,推动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赢得了辖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后期,大富社区将继续强化管理与监督力度,鼓励居民参与到“门前三包”日常监督管理中来,共同创建整洁、优美、舒适、温馨的市容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