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泰社区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编辑:陶倩2019-11-04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泰社区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文/图)记者了解到,民泰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6月份起,联系辖区各党组织、各协会、各群团组织深入各个小区广泛开展。

其中,此次主题教育由民泰社区党委牵头,金域华府党总支承办,动员社区800多名干部群众、妇女儿童积极响应参与,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充分彰显了社区干部群众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奋斗热情。

由社区党委牵头,各党组织、群团组织、协会等承办的大型文艺汇演也陆续走进辖区各小区,给居民送上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同时,民泰社区党委联合上河坊党委、书香门第志愿者协会等辖区组织开展大型百米长卷公益绘画活动,社区近100名青少年儿童用画笔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