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开设青少年跆拳道工作坊

编辑:陶倩2019-11-04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叶雨柔)近日,由观澜街道主办,新澜社区协办,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翠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快乐童年,精彩生活—社区青少年武学成长营项目”跆拳道工作坊在沿河路常青会馆开班了。

课程开始,学员们纷纷鞠躬,原来这是学员们在练习活动中学习的“以礼开始,以礼结束”的尚武精神。随着教练一声“准备”,教室里传来了“哼哈”“哼哈”气势十足的呐喊,原来这就是跆拳道中的发声扬威。准备好后,学员开始灵活的打出前踢、推踢、横踢等十二套动作,行云流水,充分地展示出了腿部动作的威力,赢得观看家长的一致点赞!

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社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个人道德品质,培养社区青少年“无畏无惧、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