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大力营造“无毒”校园环境

编辑:陶倩2019-11-04 08: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周鹏臻)日前,观澜维稳及综治办组织博文学校初中生和企坪幼儿园小朋友共60余名学生进观澜平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到基地,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进入禁毒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就毒品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国内外禁毒史、毒品形势及禁毒成果等方面的深入讲解,并仔细观看了基地展示的毒品知识和毒品样品模型。在毒品模型展示区,同学们通过观看各种类毒品的模型,加深对毒品的认识,提高防毒、拒毒能力,更深刻感受到各种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小树立抵御毒品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了孩子们的抵御毒品侵蚀能力,为营造“无毒”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