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榕树家园”关爱劳务工

编辑:陶倩2019-11-04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近日,龙华街道“榕树家园”大型关爱劳务工文娱活动在星宝缝纫制品(深圳)有限公司举行,现场吸引200多名企业员工热情参与。

活动开场节目选取广大来深建设者喜闻乐见的歌曲演奏,快板、小品、魔术表演,舞蹈、杂技表演、联谊趣味互动、民歌演唱等相继上演,一场丰富多彩晚会为工友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工友们不时发出热烈掌声。在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主持人将劳动法普及融入其中,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也点燃了现场气氛,大家热情高涨,争先恐后抢答,工友们还对街道“榕树家园”关爱劳务工项目有了更深入了解。

龙华街道劳动部门表示,下一步龙华街道将继续立足“榕树家园”创建活动宗旨,通过联合园区物管方、企业、社会组织等力量,将服务资源进行整合,实行最优匹配,根据差异化需求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个性化、指向化、多元化服务,进一步增进劳务工个人福祉,重塑园区生活空间,增进社会融合,提升劳务工个人主观幸福感,实现自我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