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用“步行法”夯实创文工作

编辑:陶倩2019-11-04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11月1日下午,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宣传文化科、同胜社区工作站、三合二新村管理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在三合二新村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并深入一线,通过步行检查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华荣路,检查小组对此前检查发现的多处路面破损修复情况进行了复查,并从华荣路与华悦路交会路口沿着华荣路一路步行至华兴路,仔细检查华荣路、华兴路、大浪劳动者广场等地的卫生环境、交通秩序、市政设施等情况,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提出,要压实责任,要相关责任部门加强督促沿街商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主体责任;精准对标,要严格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在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宣传氛围、基础设施建设、居民文明素质等各方面的工作必须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