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届“工会杯”职工登山比赛获热捧

编辑:陶倩2019-11-04 08: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各代表队在公园展开激烈角逐。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 文/图)昨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承办,各街道总工会协办的2019年龙华区首届“工会杯”职工登山比赛,在羊台山森林公园激烈展开。比赛分设竞速组与双人娱乐组,共500余名职工参赛,2000多名职工群众现场观赛。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正是登高好时节。当天活动在职工热情高涨的氛围下拉开序幕,各代表队在公园展开激烈角逐,欢笑声此起彼伏,队员之间相互鼓舞、勇登高峰,为队伍的胜利与荣誉拼尽全力。通过激烈角逐,深圳市艺美联家私实业有限公司、富士康、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深超光电(深圳)有限公司、富士施乐(深圳)公司、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职工队伍获得名次。

此次登山比赛颇受职工关注,获得参赛职工一致好评。活动报名期间,工作人员接到数百名职工致电咨询,“龙华工会”“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发布登山招募不到一周时间,阅读量就达3万,反响热烈。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契合职工实际需求,陆续开展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户外运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