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龙华一早教机构人去楼空 相关部门引导家长走法律诉讼途径

编辑:胡安坤2019-11-01 21: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 近几年早教市场正逐渐“热”了起来,早教班更是遍地开花。10月28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位于龙华地铁站附近的宝银坊二楼乐学乐园早教班原定于今年9月开课,但9月份该机构已人去楼空,该发帖者称自己交了16700元早教费且共有三十余名学员已在该机构报名早教课程。


记者了解到,目前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乐学乐园因拖欠宝银坊管理处租金被宝银坊断水、断电导致停办,龙华街道已组织宝银坊管理处、乐学乐园与家长多次进行调解,但三方分歧较大,未达成一致,部分家长接受分流到其他办学点的处理方式,部分家长要求退款。乐学乐园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合玉女士则称因经营问题,公司无力退还相关费用。目前,乐学乐园仍处于停办状态。


根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办法》第二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市市场监管局龙华监管局已将该公司列入风险预警名单限制其办理各项手续。目前,龙城派出所正积极配合龙华街道做好家长的安抚稳控工作,引导家长走法律诉讼途径,后续情况深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