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走进园区宣传反诈骗知识

编辑:陶倩2019-09-23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廖道静)9月20日,大浪街道司法所到山内精密公司等企业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月”活动。

反诈宣传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园区,向员工朋友们耐心、详细地讲解了网络中奖诈骗、虚假信息诈骗、谎称亲朋事故诈骗等一系列网络电信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段和防范要点。同时,提醒大家防范电信诈骗: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并告知如有疑问或发觉被骗一定要及时拨打110向警方反映情况,并迅速终止交易、保存涉案证据。

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宣传诈骗手法、防骗知识,众多员工驻足观看,前往展台咨询、索要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员工们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宣传受众达400余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