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查处一处涉金融诈骗机构

编辑:陶倩2019-09-23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朱念子 罗若)9月20日,龙华街道网格员对办公写字楼进行排查时,发现一处涉嫌金融诈骗机构,当场协助警方抓获涉事人员11人。

据了解,当日下午,油松网格站组织新围组网格员对辖区办公写字楼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水头新围村综合楼二楼B2号场所聚集人员11人,办公桌上摆放了21台台式电脑,电脑屏幕显示股票、其他投资操作界面。网格员发现该场所出示的营业执照与办公地址不相符,在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信息询问时,工作人员神情紧张、答非所问。

网格员通过检查电脑设备、查看微信与QQ聊天内容,发现聊天记录涉及如何诱导投资者进行股票投资等相关信息,怀疑该场所涉嫌违法行为。网格员立即对该场所的工作人员进行有效控制,并立即将情况上报网格中心,同时通知社区工作站、社区民警前往处置。

经执法部门现场清查,共查获涉案电脑21台、各种不同品牌手机共103部、多本学习记录本。民警将涉案人员11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