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严查散发小广告行为

编辑:陶倩2019-09-11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近期,有市民向龙华街道执法队反映,龙华税务局门口存在大量派发代理记账、代开发票、代开增值税发票等小卡片(名片)人员。执法部门迅速开展专项治理,严肃查处违规散发小广告行为。

8月底,针对国税局周边派发小广告违规现象,龙华街道联合区城管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兵分三路,蹲守和平路20天,收集相关证据。9月10日,执法人员在和平路开展收网行动,对散发小广告等行为开展专项治理。在和平路国税局附近,执法人员发现3名散发小广告人员正在散发小广告。经查,三名当事人系受雇于某税务代理公司,为宣传其公司业务到处散发小广告。执法人员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根据相关规定,执法部门对三名当事人予以罚款。

在今后的巡查中,执法人员将加大对张贴小广告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案件及时立案并严肃处罚,对阻碍执法、暴力抗法及殴打治理小广告清洁人员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对违规乱张贴小广告行为及时进行举报,配合执法人员进行有效打击,净化城市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