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城市“六乱”整治

编辑:陶倩2019-09-11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小洁)昨日,记者从福城街道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靓丽的市容市貌迎接中秋,福城街道执法队落实工作责任,结合实际工作,节前早准备、早部署,连日来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切实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据悉,为营造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福城街道执法队节前多举措整治市容乱象。首先,精心安排,认真部署,针对城市“六乱”实行错时巡查,建立专项整治台账,无间隙集中整治,有效制止违法行为,防止乱象回潮。截至目前,福城街道执法队共开展“门前三包”整治53宗,清理“六乱一超”78宗。其次,明确任务,强化管理。根据职责分工,将整治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发现问题及时交办,责任到人,限时解决。最后是坚持宣传引导,福城街道执法队节前提前介入,通过走访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呼吁广大商户自觉遵守经营秩序,确保文明经营,杜绝噪声扰民、违规占道等行为发生。

下一步,福城街道执法队将持续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对辖区内的市容违法乱象进行查处,全面保障市容市貌整洁和市场秩序规范,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