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景龙社区先锋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陶倩2019-09-11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吴奇林 郑柳升)为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氛围,推进辖区城中村市容环境面貌再提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6日下午,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党委积极发动社区先锋力量,组织辖区党员、团员志愿者及社区义工共50余人,分别到辖区景龙新村、景华新村、碧波花园、集瑞小区等城中村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重点针对城中村卫生死角和杂物乱堆放进行大扫除,并向周边商铺店主、居民派发了环境卫生保护宣传手册。

据社区社工介绍,本次活动是对辖区城中村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的一次“对症下药”,较好改善了城中村的脏乱现象。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不仅获得了群众的认同和点赞,志愿者和义工们以身作则,不怕脏、不怕累的行为也带动了居民加入了清洁的队伍,共同为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出一分力,尽一份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