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润城社区开展亲子月饼DIY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10 17: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美健)9月7日下午,观湖街道润城社区亲子月饼DIY活动在社区中航格澜郡居委会开展,活动共吸引40位家长和孩子参加。

根据儿童的需求,本次活动准备了多种口味的馅料和图形各异的月饼压花模具,让孩子们更好地体验到手工制作月饼的乐趣。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变身为“小小糕点师”,认真细心地听烘焙老师讲解中秋节传统文化习俗和月饼的由来;二是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与家长们一起动手做起各种口味的月饼,体验不一样的的中秋节主题活动;三是分享喜悦,合影留念,与家长共度欢乐的中秋节活动。

在活动期间,家长与孩子们一起手把手,从擀面皮、包馅、刻模、按压一步步地做出一个个可爱的月饼。制作结束后,大家相互展示自己的月饼,家长和孩子一同品尝着自己的月饼。品尝结束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了精美的月饼包装盒,让孩子们打包回家,把这份喜悦与心意分享给家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