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开展“2019广东省反邪教宣传周”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10 17: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梁晋鹏)9月10日,观湖街道组织开展"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响应、广泛参与、崇尚健康文明生活的反邪教舆论氛围和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邪教的危害性展现在参观者面前。工作人员向居民细致讲解了邪教的危害性,通过讲解宣传折页和真实案例等方式,不断提升居民识邪、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清晰深刻地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对个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并自觉做好“不让邪教进我家”,营造出共同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邪宣传资料1000余份,小礼品500余份,解答咨询300人次。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将自觉发挥反邪教义务宣传员的作用,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做到抵制邪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