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坑社区聚善家园公益活动受热捧

编辑:陶倩2019-09-10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樟坑社区志愿者制作美食进行义卖。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赵振辉 王源锋/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了营造社区居民公益善举、团结互爱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使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社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的特色亮点,9月8日下午,民治街道樟坑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百易广场一楼开展了“慈善+志愿者·聚善家园”公益活动,居民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踊跃参加活动。

邻里街坊,守望相助,龙华区聚善家园活动开展以来,搭建起社区居民互助的桥梁,成为许多龙华人心中的公益品牌。活动当天,樟坑社区志愿者带来的大合唱《爱的奉献》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暖心的歌声让不少居民停下脚步。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积极参与有奖问答,通过互动进一步了解龙华区聚善家园活动项目的特色。

当天,现场还设有义诊、串珠义卖、鲜花义卖、美食义卖、手机贴膜、药品回收、跳蚤市场等摊位,“摊主”既有热心的巧手居民,也有社区的爱心企业,大家积极参与,发挥所长提供优质服务,吸引居民的注意力,也鼓励居民献出爱心。记者见到,各摊位前都有不少人,不少居民还带着孩子来参与活动,借此教导孩子理解慈善和志愿活动的意义。据介绍,本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如数捐赠给龙华区慈善会,用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