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九月颂歌 致敬初心 龙华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10 06: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近三年来,龙华区累计完成教育投入超过120亿元,年均增幅达30%。

龙华区原创舞台剧《初心·芳华》。

据了解,龙华区始终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将创新教师队伍建设模式、打造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教育中轴崛起的重要突破口。通过实施“5+”教育人才战略构建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新模式,通过夯筑教育人才高地专家名师与名校精英快速集聚,通过激发人才活力助力教育事业加速转型、跨越发展,通过积极打造新型教育智库引领教育事业科学规范发展,通过率先打造“教育智能体”构建“智慧教育”龙华特色。最终打造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建设高品质的“未来学校”,培养高素质的栋梁之才,真正实现了龙华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9月,龙华区还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龙华本土高层次人才推介,“感动龙华校园人物故事”发布,原创舞台剧《初心·芳华》、原创主题曲和音乐录影带《积极·梦想》,新教师入职仪式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