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九月颂歌 致敬初心 龙华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10 06: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近三年来,龙华区累计完成教育投入超过120亿元,年均增幅达30%。

会上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表彰了满30年教龄的老师。

在肯定龙华教育近年成绩的同时,杜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教育工作,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深入教育改革,提高办学质量,共同推进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重学问、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三是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学生、关爱教师,大力支持教育、兴办教育,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关爱教师发展,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较高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