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网格员大力查隐患

编辑:陶倩2019-08-15 08: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梁伟玲)近日,观湖街道社区网格员走访发现两处藏身出租屋的“黑煤气”窝点,协助执法部门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8月10日,观湖街道网格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行至大和村522号一楼桶装水店时,发现平时长期关闭的桶装水店突然开门,凭着敏锐的直觉,网格员进店查看情况。在询问过程中,店员眼光躲闪,说话支支吾吾,网格员判断其中必有猫腻。随后网格员对该店进行仔细检查。经排查发现,该店违规存放“黑煤气”35瓶,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网格员立即将情况通报至职能部门。执法部门到场清查,对“黑煤气”进行查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为保障辖区平安稳定和谐,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观湖街道组织社区网格员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易燃易爆、电动车违规充电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