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编辑:陶倩2019-08-14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李薇)为进一步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8月9日上午,龙华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区检察院检察长杨时敏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深入领会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任务,对标对表、找准方向,与时俱进更新监督理念、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检察监督职责,铆足干劲抓落实,推动各项部署落地生根,着力将龙华区检察院打造成反应最快、信息最透明、司法最公正的特区检察机关之一。

杨时敏表示,2019年上半年,龙华检察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关于下半年工作部署,杨时敏要求,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务实追梦,把年初制定的“规范”“拓展”“提升”总基调的各项要求体现在各项检察工作中,努力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具体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狠抓规范,努力在规范中稳发展、促落实;二、强化拓展,努力在拓展中保稳定、促民生;三、全面提升,努力在提升中强监督、促公信。


相关新闻